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2-11-22 11:1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把好餐饮服务人员安全关。2022年4月以来共组织餐饮从业人员434618人次开展核酸检测。11月17日恢复堂食后,进一步督促餐饮从业人员应检尽检,日平均达标率99.9%以上。二是有效提高外卖人员核酸检测率。2022年以来已组织美团、饿了么平台等外卖骑手7万余人次开展核酸检测,配合做好“省重点行业人群核酸检测监管系统”数据录入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外卖人员数据录入734个任务数。同时建立美团、饿了么外卖人员,达达以及本局辖区所4个核酸检测工作群,不定期通报工作情况,有效提升核酸检测达标率。三是督促药店人员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督促我区药店从业人员600余人,严格落实2天一检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机制,参检率达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