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台江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22-12-12 16:0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9日上午9时,福州市台江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大饭店五楼会议室召开。市残联副理事长黄望,区委副书记余养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林武等领导莅临大会指导。来自社会各界、区直机关、残疾人工作者以及各类残疾人及其亲友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福州市台江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区委副书记余养挺

区委常委林武主持本次大会开幕式

区妇联主席林清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

市残联副理事长黄望作重要讲话

林武常委主持本次大会开幕式,区妇联主席林清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市残联副理事长黄望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余养挺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和全区广大残疾人以及残疾人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营造关爱残疾人事业的良好风尚;二是要进一步健全维护残疾人权益的保障体系;三是要进一步优化促进残疾人公共服务体系向多元化发展;四是要进一步完善重视残疾人工作的体制机制。

区残联理事长郑积云

区残联理事长郑积云代表台江区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做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我区残疾人共同富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区残联五年来的工作情况,过去五年里,区残联在省市残联及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探索不断进取,残疾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力度不断加大,使残疾人在康复、教育、就业、文化、体育等各方面得到显著改善,残疾人工作亮点纷呈,并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工作,明确了具体目标和任务,得到全体参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大会按议程选举产生了区残联新一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聘请了主席团名誉主席,产生了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和出席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经过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在雄壮的《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这次大会将为开启台江区残疾人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