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残联召开“两节”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来源:台江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23-01-04 08:4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30日上午,台江区残联组织召开了“两节”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会议,会议由区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郑积云主持,残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这次节前廉政教育主要是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对全体干部职工提提醒、敲敲钟,目的是要着力增强每名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充分认清当前作风建设新常态,严格纠治“四风”工作,进一步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过节氛围。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行动自觉。要抓好节前监督检查,防止节日期间突击花钱、突击核销不合理费用等违规行为发生。二要压实责任,强化教育提醒。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层层传导压实责任,引导党员干部懂纪律、守规矩。三要紧盯节点,强化规矩意识。要组织节前廉政教育,坚持纠“四风”、树新风,树立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