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深学细悟走在前 真抓实干谋新篇

——台江区举办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台江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3-01-10 10:1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台江区举办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全区480余名区管干部参加。 

此次培训班分为三期,以听取区委主要领导作主题报告、省市委党校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专题研讨、研读原著原文、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深度学习把握,其内容之精、思维之广、理念之新,为全区干部带来丰富的知识盛宴。 

专题课后,学员们分组展开热烈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时开创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相结合、与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和全会部署相结合、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与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相结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思路举措和具体任务,以实干实效体现学习贯彻的成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目前,区管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第一期与第二期已经圆满结业,第三期拟于1月9日举办,计划在年前完成全区轮训,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台江深入人心、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