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台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3-01-17 15:1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年1月16日上午,台江区卫健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开门见山谈看法,开诚布公提建议。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健康包”发放、重点人群健康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相互交流。 

  林茂局长强调,民主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各科室和各单位要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收集归纳,以切实有效的举措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综合管理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服务作用,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对综治、安全生产、爱国卫生运动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