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开展暖冬助困送温暖活动

来源:福州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3-01-18 10: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开展暖冬送温暖活动,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活动。  

管委会主任林章平带头捐款,金融中心区企业踊跃参与,纷纷为困难群众伸出友爱的援助之手,将真情爱心汇聚传递暖冬正能量。 

1月16日,福州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爱心志愿者,深入台江区苍霞街道、义洲街道、宁化街道、新港街道等看望困难党员、群众。其中,重点探望了残疾人王林慧母亲以及高位截瘫的张敏和照顾她的母亲。此次活动共计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孤寡病残54户,送去慰问金57000元,慰问品11000元,总计金额68000元。

 

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为保障困难群众温暖平安过冬,温暖过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