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岁寒情深,新春暖心

——台江团区委开展青少年新春关爱慰问活动
来源:台江团区委 发布时间: 2023-01-20 14:4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 

人间烟火处,年味渐浓时 

有团圆的幸福,有对未来的期许 

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的指示批示,将党和政府对青少年的关爱落到实处,让需要帮助的青少年在新春佳节之际感受到温暖关怀,1月18日下午,台江团区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青少年活动,为青少年送去温暖。 

我委代表通过走访家庭,与他们进行面对面沟通,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立志成才,要化关爱为动力,以进取之心发奋学习,以感恩之心回报父母、家庭和社会。最后,我委代表为学生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 

下一步台江团区委还将继续发挥团组织有效服务青少年的作用,积极传递党的温暖,引领和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关爱帮助青少年,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