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垃圾分类在行动·美丽瀛洲践于行

来源:瀛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4-18 16:5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有效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提高资源回收利用率、提高大家的节能环保意识,4月13日,瀛洲街道建海社区联合台江区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在社区综合活动室开展了一场“大手牵小手,让垃圾不在‘流浪’”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宣传了如何分类垃圾,讲解了垃圾分类现状,告知小朋友如何分类并准确将垃圾投放到指定的垃圾桶中。 

  紧接着,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们在活动中心“玩起了游戏”。志愿者引导小朋友们利用垃圾分类卡片模拟分类,现场纠错、现场指导。“一边玩游戏,一边学分类。”小朋友们踊跃参与到模拟小游戏中,纷纷表示游戏既有趣又有意义,今后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和大人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共同提高分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