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瀛洲街道组织召开生活垃圾培训暨推广会

来源:瀛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4-18 16:5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6日上午,瀛洲街道召开瀛洲街道垃圾分类培训暨推广会,邀请福建广源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戴靖戎讲师为社区干部、辖区物业公司传授垃圾分类经验、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培训会上戴靖戎讲师通过PPT向大家介绍了结合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特点和意义,分享推广垃圾分类的经验,通过细致的讲解,让我们对实施垃圾分类的必要性以及具体的方法、处理流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明白垃圾分类不只是口号,而是要切实落实到行动中去。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学辉指出垃圾分类是一场长期的工作,各社区、物业企业应当从宣传到位、设施到位、人员到位入手,提升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准确率,以“三到位”应对“三率”,以深入人心的宣传活动,丰富多彩的推广形式让垃圾分类工作得以推广,深入人心。 

  党工委书记游善纯再次强调了垃圾不分类会带来侵占土地、环境污染、浪费资源等危害性、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对我街垃圾分类后续开展工作指明方向,街道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培训工作让更多人自觉参与到垃圾减量、垃圾分类中来,不但自己要带头做文明人,更要动员身边的每一个人一起参与垃圾分类,为垃圾分好类、分对类而共同努力。引导大家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养成爱护环境、勤俭节约、减少垃圾产量的文明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