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瀛洲街道建海社区开展“社区+学校”联合文化活动

来源:瀛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5-23 11:2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5月22日上午瀛洲街道建海社区党委与瀛滨小学在瀛滨小学的操场上开展文艺汇演活动。活动现场邀请瀛洲街道纪工委书记吴正文同志,瀛洲街道武装部部长李密海同志,瀛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邱敏键同志,瀛洲街道团工委书记陈兢同志前来观看。 

  演出在闽剧表演《荔枝换绛桃》中拉开帷幕,表演者由省闽剧院国家二级演员前来参演,表演如水墨丹青的纵横之笔,长袖善舞。表达人民群众对党、对社区学校的热爱!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演示和解说,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方法和手段,向同学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鼓励同学们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同时,垃圾分类小问答环节,让同学们既收获了奖品,又巩固了所学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共同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新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