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宁化街道福瑞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宁化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5-23 17:1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垃圾分类工作,5月23日上午,台江区宁化街道福瑞社区志愿者携手公交公司尤溪洲桥头东站开展主题为“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变废为宝,美化家园”的垃圾分类全民行动宣传活动,活动主会场设在行人密集的尤溪洲桥头公交东站的站台内。

  活动通过派发宣传单张、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解答群众疑难问题等方式,向群众具体说明了生活垃圾各种分类方法,让他们深刻理解垃圾分类要领,使得垃圾分类在日常生活中具有可操作性,同时,为让居民群众亲身体验垃圾分类,学以致用,现场增设了模拟投放有奖游戏环节,在体验模拟投放后,他们表示会尽量在源头做好垃圾分类,为福州市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