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浦东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义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6-06 10:2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浦东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倡导关爱自然,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文明风尚。65日,义洲街道浦东社区党委组织计生协会携手福州对外贸易职业中专学校、台江区卫健局、台江区妇联开展“垃圾分举手之劳,循环利用变废为宝”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向居民朋友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分类垃圾袋等形式,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垃圾的具体分类,呼吁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现场工作人员还对居民解说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哪些垃圾属于厨房垃圾、可回收垃圾、其它垃圾和有害垃圾。进一步提升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倡导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