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瀛洲街道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

来源:瀛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6-10 15:3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6日下午,党工委书记游善纯组织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暨述责述廉会议,听取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点评和评议,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街道党政领导干部、各科室长、各社区(经合社)书记、主任参加本次会议,并对班子成员进行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对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的通知进行了学习,对照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四个方面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述责述廉,游善纯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指出班子成员都认真撰写并提出可行性整改措施,但还存在一些差距和问题,要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地改进,不断地提高。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要求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教育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个方面具体目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推动“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发自内心、成为自觉,团结带领全街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三是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的具体部署,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本次会议既是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的总结又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定基础,也展现了2019年街道全面冲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