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拳拳廉心裹粽香,多元联盟迎端午

来源:瀛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6-10 15:5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端午临近,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端午文化,发挥滨江“党建联盟”优势,滨江社区党总支携手辖区共建单位——瀛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圳市莲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开展“拳拳廉心裹粽香,多元联盟迎端午”主题活动,共同为辖区居民营造和谐、文明、清廉的节日氛围。 

  活动当天,君临闽江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为居民准备了粽叶、糯米、粽线,组织现场居民进行了一场激烈而欢乐的包粽子比赛。来自瀛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现场居民提供血压、视力、中医艾灸等免费检测体验服务,为居民的节日健康保驾护航。 

  现场,瀛洲街道纪工委联合滨江社区党总支紧盯节日节点,结合“拳拳廉心裹粽香”主题,进行了移风易俗、“一桌餐”等宣传,即营造了文明过节氛围,也提醒党员们守好端午节日“廉洁关”。 

  滨江社区党总支组织君临闽江小区支部党员及志愿者,结合“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志愿服务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红、黄、蓝、绿四色道具垃圾桶一字排开,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他们纷纷拿起各类垃圾小卡片,加入垃圾分类投掷小游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