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新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和“福州安全发展行”现场咨询活动

来源:台江区新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19-06-14 18:0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宣传咨询日。6月12日,新港街道联合新港社区在特艺城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和“福州安全发展行”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咨询解答、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常识等安全科普知识和技能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并现场接受群众举报。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宣传品120多份。

除了此次的宣传活动,新港街道还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弘扬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