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新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月”和“福州安全发展行”活动启动仪式暨部署会

来源:台江区新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19-06-14 18:1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6月12日,新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月”和“福州安全发展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宣传活动部署会。仪式由党工委书记李健主持,新港派出所所长陈雄、街道全体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综治办全体成员、各社区主任及综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党工委书记李健对“安全生产月”和“福州安全发展行”宣传活动进行了部署,对活动的时间、主题、内容、要求、目的进行了宣讲,并要求各社区组织做好主题宣讲、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警示教育和科普宣传及应急预案演练等活动。除此,李健书记还要求危险化学品企业要广泛开展现场处置方案和重点岗位应急处置演练活动,强化标准规范仪式,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以此促进我街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