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党报便民服务 走进洋头口社区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6-17 16:5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昨日,福州报业发行公司携手有关单位开展的“党报进社区便民服务月”活动的首场活动来到台江区洋头口社区,送去多项便民服务。

  在活动现场,福州报业发行公司的志愿者们携手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垃圾分类、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的宣传活动,他们一边分发宣传单,一边耐心地给居民们讲解。“这个活动真的非常及时、实用,而且高度契合我们社区工作。”洋头口社区主任郑静高兴地说。

  不仅如此,“旧纸换盘纸”“无水洗车”和福州日报、福州晚报征订等各项便民服务也受到居民们的热捧。“我今天一大早就把车开来洗了,他们很认真负责。”市民郑先生看着爱车焕然一新,不禁竖起大拇指。

  今日上午,该活动还将走进鼓楼区后县社区双安城。22日将在仓山区金洲社区门口、鼓楼区北大路北大新村6座北大发行站门口分别举行两场活动,欢迎社区居民们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