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党建引领聚合力,垃圾分类你我行

来源:瀛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6-21 11: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持续有效地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滨江社区党总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小区支部基层纽带功能,以支部带动物业、业委会及党员群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学习活动。 

  6月20日上午,滨江社区世茂外滩小区支部牵头,组织物业、业委会及小区党员群众代表在小区内设点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包段领导、瀛洲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许能峰参加了活动。 

  党员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册、讲解垃圾分类知识,通过生活垃圾投放游戏进一步巩固垃圾分类知识。 

  志愿宣传活动结束后,小区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垃圾分类座谈会,分别听取党员、居民代表以及长城物业有关人员的意见建议,大家结合小区实际积极发言,为小区垃圾分类献言献策,并提出了许多极具新意的点子。会上,街道组织委员许能峰分别从强调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与大家共同探讨如何做好小区垃圾分类工作。  

  一场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活动,一场垃圾分类工作座谈会,在滨江世茂外滩小区如火如荼进行。通过发挥小区支部牵头引领作用,既拓宽了工作思路,也凝聚了小区各类组织及党群力量和共识,有效促进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