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茶亭街道洋头口社区迎来一批上海客人

来源:茶亭街道洋头口社区 发布时间: 2019-07-08 11: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5日上午,茶亭街道洋头口社区迎来一批远方客人——上海浦东新区沪东新村街道党工委与辖区29个  居民党总支书记一行37人。他们特地来到这里,考察交流基层社区治理发展工作。

  洋头口社区负责人郑静就如何围绕社区基层工作实际,开展好社区各项服务工作,不断提升为社区居民服务水平进行介绍,重点对“五事工作法”、社区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做了详细讲解。

  郑静结合工作实际阐释了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工作中,社区遇到困难如何化解,以及社区居民代表、党员志愿者如何协助社区开展工作,正面引导居民转变思想,从而达到共建共治再到共享的过程。

  当天,在一楼志愿服务室,全国最美志愿者钱宏伟正在这里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考察团与志愿者们互动交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