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茶亭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忆初心、讲担当、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茶亭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7-09 10:5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建引领,7月5日下午,茶亭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忆初心、讲担当、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机关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党员们深刻铭记着入党时的初心和肩上扛着的使命。

  在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下,机关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有关内容,让党员们进一步了解到《学习纲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指导作用。

  机关党员踊跃分享了自己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随后,机关党员们来到了中共闽浙赣省委福州太平山联络总站旧址——高家大院进行学习参观。从高家后人的讲解介绍中,党员们了解到高家大院和高家人在革命战争年代发挥的作用和作出的贡献,老革命家们奋勇无畏的精神让在场的党员们肃然起敬,也让党员们更加明白了党员干部应有的担当精神和大局意识。

  党员们还观看了党员教育片,影片播放了老革命家们是如何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里,践行着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光荣使命。党员们表示,能够如此近距离地了解和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们的光荣事迹,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党性的锻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们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也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党员们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街道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