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瀛洲街道开展“忆峥嵘岁月 寻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瀛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7-09 17:4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2019年7月2日,瀛洲街道组织在职、退休及两新组织党员代表50余人赴永泰革命老区开展“忆峥嵘岁月,寻初心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上午,在嵩口镇干部的带领下,我街党员们走访了革命基地教育村--永泰县赤水村,重点参观了闽中特委联络站旧址,通过参观展馆方式追忆发生在这里的慷慨激昂的革命岁月,感知红色精神的力量。 

  下午,党员们走访了党性教育基地----永泰嵩口古镇,参观了嵩口镇民俗博物馆,嵩口古渡口、嵩口古厝等廉政文化步道及历史遗迹,通过了解古镇的历史变迁和风土人情,全面感受嵩口“千年古镇”的独特魅力,自觉接受党性锤炼。 

  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一路悟,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