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街道召开2020年平安小区授牌仪式

上海街道召开2020年平安小区授牌仪式
来源:上海街道召开2020年平安小区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1-02 16:2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1030日,上海街道召开2020年度平安小区授牌仪式。会议由上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保青主持、辖区平安小区负责人、社区综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保青对2020平安小区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部署了下阶段平安小区相关工作。并强调,平安小区创建是贯彻省、市、区相关会议要求部署要求,是党建引领、平安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平安建设、提升小区服务质量的有效载体。各小区要通过平安小区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小区管理水平,要在妥善处理矛盾纠纷、强化物业小区安全管理、树立文明形象上下功夫,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