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平安宣传在身边,平安上海建设同参与---“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110宣传日

平安宣传在身边,平安上海建设同参与---“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110宣传日
来源:台江区上海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1-13 15:1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110日是全国第35“110宣传日,为深入推进平安上海建设,提高全街居民平安建设参与率,18日上海街道以全国第35“110”宣传日为契机,参与了上海派出所在万科广场开展的主题为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110宣传活动。
  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现场围观,工作人员为过往的群众发放禁毒、反邪教、反恐、平安建设等宣传资料及宣传品,详细讲解了毒品、邪教及恐怖主义、黑恶势力的危害,并结合季节性治安特点,重点围绕冬季防火、防盗、防煤气中毒等方面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居民提高防范意识及维护自身利益和保障自身安全的能力,同时向群众介绍110受理报警范围、报警要素以及职责清单和权力边界等内容,引导市民正确使用报警和求助电话。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品120余份,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居民识别毒品、区分邪教、打击恐怖主义及黑恶势力、参与平安建设的能力,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