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利嘉城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台江区新港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1-13 16:3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月10日,新港街道利嘉城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疫情防控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台江区政协主席邓万铣、新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健、街道办事处主任陈进益和副主任陈征来到大利嘉城商圈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冒着寒风在社区张贴宣传单、拿着播音小喇叭等在辖区宣传,向来往的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劝说居民少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不到公共场所等。 

 

    下一步,利嘉城社区将会继续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形成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