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瀛洲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来源:瀛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1-23 10:4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瀛洲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1月16日下午,瀛洲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我街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游善纯主持,街道领导班子、各科办长、各社区书记及派出所、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游善纯传达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并针对近期我街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细化举措,再动员再部署,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继续做好宣传动员。广泛利用小区土广播等方式,持续营造防控氛围,引导居民做好自我防护。二要注重条块结合。积极对接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职能部门,采用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的方式,落实联防联控。三要狠抓工作落实。持续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点,加大巡查暗访,核实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立整立改,压实“四方责任”。四要加强重点人员摸排管控。按照“五个一”,做好关口前移;严格按照居家隔离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五要做好值班值守及防疫物资储备。

微信图片_20210129002715

 

微信图片_202101290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