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瀛洲街道开展整治作风突出问题专题党课辅导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1-23 10:4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瀛洲街道开展整治作风突出问题专题党课辅导

 

 

    1月18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游善纯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就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专题授课。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社区(经合社)主官参加了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瀛洲街道围绕作风建设十个方面突出问题,进行自查整改,进一步提振全街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游善纯书记提出三点强调:一要不折不扣地抓执行。对区委、区政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部署的任务要雷厉风行,坚决执行,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二要严管厚爱抓队伍。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持之以恒抓作风。严格抓机关效能建设,大力弘扬“勇于拼搏、争先创优”的台江精神;要聚焦“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抓落实、抓效率、抓质量。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将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办公,做好“社区吹哨,街道报到”;聚焦作风建设十个方面及“虚、僵、躲、拖、腐”等及时查处反面典型,加大整治慵懒散力度,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继续抓好考勤,班子领导带头执行,严格按程序履行请销假手续;加强组织领导,把效能建设做为一件大事来抓,压实压细责任。

微信图片_20210129003420

 

微信图片_20210129003428

 

微信图片_2021012900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