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茶亭街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1店铺负责人被约谈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1-25 16:1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1月23日,茶亭街道会同市监、城管、公安、消防等多部门,开展新冠疫情防控联合督查。

 

  督查队伍分为两队,分别负责洋头口、广安社区以及阳光、福德社区,实地走访超市、酒店宾馆、药店等重点防控场所, 查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督促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加强人员健康培训;严查是否对进出人员查绿码、测体温,是否建立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制度,是否每日对工作人员健康状况进行登记;听取有关单位、商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做好后续跟进。

  在永惠药店,联合执法人员要求药店确保进店顾客佩戴口罩,为未佩戴口罩的顾客提供免费口罩,并做好登记。

  

在群众路永辉超市,联合执法人员要求超市负责人约束店员自觉做好戴口罩、查绿码、测体温等防疫措施。

  

在宏洋宾馆,联合执法人员针对其测温不规范情况责令其整改到位。

  在眼镜炖罐餐饮店,联合执法人员发现该店存在口罩佩戴不规范、在岗人员健康证过期等问题,对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