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党建引领 红色服务】近邻有你 :百行孝为先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3-08 14:5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及贯彻落实近邻党建“百日攻坚战”的部署,利嘉城社区党委于2021年3月5日上午,与共建单位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联合开展“近邻有你:百行孝为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共有12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参与,并一同来到辖区低保户曾焜的家里,为其母亲、高龄老人--陈宝珠,进行卫生大清扫。利嘉城社区党委书记亲自为其端上拗九粥,替在外务工的曾焜夫妇尽一份孝道,让老人感受到来自邻里的温暖。 

 

  红红的志愿者传递着暖意,暖暖的拗九粥传递着孝心。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推动在职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在本辖区蔚然成风,更使本辖区近邻党建的构建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