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党建引领.红色服务】雁塔社区弘扬雷锋精神— “爱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3-08 15:0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传承精神学雷锋,无私奉献做志愿。3月5日雁塔社区党委积极响应近邻党建“百日攻坚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远亲不如近邻”的理念--紧邻一家亲,直接开展“六必访”活动,社区党务工作者积极走进群众,对有需要的困难群众给予帮助。雁塔社区与共建单位福州供销社、回收土产资产公司志愿者一起举办“爱河护河”的活动。 

 

 

 

  雁塔社区志愿者对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送上节日问候,并送上了牛奶、面包等慰问品。每到一处,志愿者与困难群众促膝长谈,详细询问居民的工作、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帮忙解决问题,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努力战胜困难。 

 

 

 

  雷锋日开展“爱河护河”的活动,志愿者永远是雁塔社区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用行动书写着他们对社区的热爱,他们每一次志愿服务都是一次爱的奉献、每一次活动都是志愿者荣光的充分体现。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健康和环保理念,展现社区志愿者的精神风貌,诠释志愿者服务宗旨,他们传播着奉献、关爱、友善、互助的精神,用行动践行诺言,让志愿服务成为党组织的一张亮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