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近邻党建-红色服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台江区新港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4-20 17:2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的“远亲不如近邻”的重要理念,加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构建和谐社会,广泛动员居民群众参与平安创建。2021年4月20日上午,新港街道南公社区党委联合新港街道家园中心党支部、新港街道城管中队、新港街道综治办、新港街道南公社区警务室段警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琯前新村系老旧小区,部分业主将杂物间出租给他人居住,不少杂物间变成了出租屋。屋内空间狭小,不仅油烟扰民,还存在安全隐患,给其他业主的生活造成了困扰。杂物间改成出租屋,擅自改变杂物间用途,这是违规行为,存在治安、消防隐患,应该被取缔。针对琯前新村杂物间住人问题,南公社区党委联合执法人员发出整改通知单,要求他们立即搬离,同时要求琯前新村家园中心管理人员加大巡查力度,督促出租户落实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