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街道联合执法,开展店外店经营整顿工作

来源:台江区上海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4-21 09: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宜居环境,上海街道城管联合上海工商所对上海街道交通路白马支路店外店经营问题进行联合执法,由上海街道办张旻主任带队,纪工委林恺书记、街道办副主任(城管)刘宏主任以及党政办公室参加此次联合执法。
                         
     
                                        
     

  在对交通路白马支路门店的整治工作中,边巡边查边整改,在发现各类违章行为时,通过口头说服教育门店店主,督促店主整改到位、规范经营。经过此次联合执法,交通路白马支路店外店经营问题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为加大城市执法力度,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效率,上海街道将加强城管队伍建设,落实分片包干责任制度,加强日常管理、定时巡逻,完善巡查台账和巡查日志,从情、理、法多角度出发,保证辖区内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