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新港街道赴新店镇开展近邻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新港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4-21 16:5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我街近邻党建“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的贯彻落实。4月20日下午,新港街道一行人到新店镇象峰社区、省直秀峰小区等实地观摩学习。

  首先,一行人来到了新店镇象峰社区省直秀峰小区。社区书记详细介绍了社区概况、近邻党建亮点并分享了特色经验,带领参观了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邻里交流中心等特色功能室。观摩中,一行人积极交流,相互探讨党建引领精细化为民服务举措,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虚心学、积极谈,在对照先进中找差距、明思路、补短板。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了新秀社区三盛中央公园“我家小院”、新店社区“助农在新店”门店、新店镇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解说员结合实地详细介绍了基层“近邻”党建情况及工作成效。 

  通过实地走访“取经”,听讲解、观看近邻党建工作相关视频,学习到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为今后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下一步,新港街道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总结提升,结合新的配套场所规划、建设,不断做细、做实为民办实事项目,打造近邻党建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