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 | 上海街道: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台江区上海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4-27 16:2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21日上午,上海街道区域党建联盟邀请了我省地下党城工部龙山会议唯一在世见证者陈世明同志,在上海街道居家养老照料中心,为牡丹社区党委、万颐党支部、福州英华英语学校等多家联盟成员单位,开展“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现场,97岁的陈世明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他的入党初心和战斗经历。出生于1997年的年轻党员杜静雯认真聆听着老党员的红色故事,感慨万千,她表示,通过聆听红色故事,她从身边的老党员感悟到了当年的那段峥嵘岁月,同时深刻体会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
     
                                  

  

  下一步,上海街道党建联盟将结合上海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推出“红扣子政治教学计划”“红色讲师推出计划”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组建宣讲队伍走进小区、走进企业、走进家庭,全面系统地展开宣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