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炳锋走访上海街道

台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炳锋走访上海街道
来源:台江区上海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7-21 09:1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19日下午,台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炳锋走访上海街道,上海街道主要领导和宣传统战委员陪同调研。
                         

 

  

  郑炳锋部长认真听取上海街道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街道目前工作现状、面临的困难,充分肯定街道前期统战工作的成绩。 

                     

   

  郑炳锋部长强调:统一战线是推动改革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要抓牢抓实统战工作:一是持续开展好侨情摸底工作。不断充实侨胞数据库,尤其要摸实在辖区内生产生活的侨胞情况,深入开展走访交流,促进团结凝聚;二是持续开展好商会创建工作。挖掘吸引辖区内优秀企业家加入商会,持续优化会员结构,壮大商会规模,为推动辖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三是持续开展好新阶联街道工作站建设。在完善硬件配备的基础上,尽快建立本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台账,真正把人组织起来,团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