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街道爱心企业暖心慰问新冠疫苗接种点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台江区上海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7-30 15:4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上海街道办事处号召辖区企业为新冠疫苗接种的一线医务人员送温暖。

  福州市永辉超市、天虹百货、惠尔康食品公司等爱心企业的职工代表先后来到台江区新冠疫苗万象城接种点以及上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为坚守在接种一线的医务人员送来爱心物资矿泉水2千余瓶及其它各色降暑饮料数十箱,为接种工作共同助力。 

                      

   

                      

   

  自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上海中心的医护工作者加班加点、积极响应、连续奋战。在保证疫苗充足的情况下,为了方便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减少等待时间,确保有序、高效接种,中心积极采取线上预约+取号的接种流程,尽最大可能为大家接种新冠疫苗提供便利。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负责人在疫苗接种点分别了解了疫苗接种情况以及工作人员日常的工作和保障情况,对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深表敬意,希望医护人员在干好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做好自身防护。 

                      

   

  对于爱心企业的关心,一线医务人员都感到十分温暖,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爱心助力,这是爱心的传递,也是对医护人员最好的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