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上海街道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台江区上海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9-09 16:2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9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上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旻,宣传统战委员孙福忠对上海街道辖区内8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送去节日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上,张旻主任与各学校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及学校发展方面的状况,充分肯定了各个学校的办学工作和办学成效,同时传递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热忱关怀。并要求街道相关科室及社区积极配合学校,加强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在安全、交通、卫生等方面进行改善,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良好读书环境。 

  上海街道的温情问候,让教师们倍感亲切,他们表示要把街道的关心和支持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