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铺前社区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台江区洋中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0-15 10:3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洋中街道铺前社区联合共建单位福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对辖区内老人进行了节日慰问,发放节日福利。

  10月14日,福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党员志愿者提着油、米等生活用品到社区对社区困难老人进行慰问。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提醒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并送上慰问品与节日的问候,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尊老敬老的爱心与温暖。

  现场慰问活动后,党员志愿者还特别到因年事已高无法到场的老人家中送上慰问金和礼品,让他们同样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传递了浓浓的敬老情,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