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开展“巧手创新变废为宝 绿色环保你我同行”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1-11-24 15:0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激发学生对手工制作的兴趣,提高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近日,苍霞街道联合一点蓝色公司在台一小开展“创意环保玻璃瓶DIY——变废为宝环保”主题实践活动,同学们用废弃的玻璃瓶制作花瓶,促进资源回收利用,为垃圾分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为同学们讲解环境污染的危害、垃圾分类的意义和重要性,带领同学们在洗净消毒的废旧玻璃瓶绘制,创造出一个个精美的“艺术品”。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带动身边更多人“走进环保,宣传环保,参加环保”。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动手动脑能力,积极践行环保理念,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助力。

  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变废为宝,美化家园。让我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呵护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