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街道党工委:近邻党建暖人心 养老服务“零距离”

来源:上海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1-30 09:5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拓展党建工作新领域、延伸党组织战斗力,切实加强新形势下党对养老服务的组织领导,上海街道党工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推进党建联盟项目,将养老服务有机融入近邻党建工作中,将各个领域的党组织联合起来,蕴藏力量凝聚起来,推动养老服务从“零散式碎片化”向“共建共治共享”升级,构建“党建引领+养老服务”新模式。
                              

 

  近日,百福苑小区“人民勤务岗”志愿者在入户走访的过程中了解到退役军人李巧生女士腿脚不便、孀居多年,其丈夫耿子峰于19729月在遵义执行三支两军中牺牲,日常生活中多有不便。上海街道党工委了解情况后,当即联络党建联盟共建单位万颐党支部,其负责人得知该情况便主动同“人民勤务岗”工作人员一起上门看望该老人,送上代表心意的小礼品,随行的医务人员为李巧生女士测量血压。 

                                

  

  

  下一步,上海街道党工委将依托党建联盟,围绕“红色领航、老有颐养”主题,通过全面整合健康积极的养老资源,为老者提供贴心暖心的养老服务,构建“横向联合、纵向联动”的党建格局,提升辖区老者晚年生活品质,促进党建资源在养老工作上大放异彩,让“党建红”照亮“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