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瀛洲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倡导绿色生活

来源:瀛洲街 发布时间: 2021-11-30 10:1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推进居民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居民牢固树立垃圾分类意识,2021年11月27日,瀛洲街道联合小豹收收公司和福建辉龙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在世茂外滩、亿力江滨两小区内,开展“齐心共建促分类,共创社区新生态”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瀛洲街道、回收公司和分类公司三方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细致、耐心地为居民讲解分类知识和小窍门,促使辖区居民能够了解垃圾分类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增强了辖区居民环保理念,营造了“垃圾分类人人知晓、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了解了“垃圾”对环境的危害,也了解到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真正做到垃圾分类齐动手、保护环境共行动,而且促进了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