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洋中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台江区洋中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2-24 08:4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3日下午,洋中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张保庆主持,各社区主任、经合社书记、家园中心主任、城管中队长、环卫所所长和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保庆委员传达了区文明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部署街道文明创建迎检工作。 

 

    会议主要围绕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社区(小区)存在的垃圾误时投放,乱堆放,保洁不到位,飞线充电,流浪狗,消防设施破损,乱张贴,占用消防通道,高空抛物,两车乱停放等问题举一反三进行整改,并对文明创建入户调查提出具体要求。 

    办事处副主任林晓要求:城管要加强巡逻,保证辖区秩序正常;环卫清洁标准要高,保持常态干净整洁;小区物业落实责任,卫生整洁不留死角。 

  张保庆委员强调:全体人员要做到对标对表抓落实,确保做到高标准;重点难点突出抓,不能留死角;落实领导督察,发现问题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