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开展“争做环保小达人,绿水青山献地球”垃圾分类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1-12-24 15:2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落实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12月18日,由台江区妇女联合会主办,苍霞街道三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的“争做环保小达人,绿水青山献地球”主题志愿活动在三保社区举行。 

  志愿者从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如何进行分类垃圾、分类垃圾的要求及目标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答,让普法小卫士学以致用,掌握垃圾分类知识。现场还开展手作活动,让普法小卫士制作垃圾分类小书签,提升实践动手能力。巾帼志愿者带领普法小卫士来到垃圾分类屋,参观垃圾分类手工艺品。  

  台江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提升辖区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