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义洲街道多举措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1-12-24 15:2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人人支持创建、个个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近日,台江区义洲街道多措并举,联合共建单位志愿者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文明创建宣传 

  社区志愿者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栏、小喇叭等载体,宣传创建知识。上门入户发放宣传品,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 

  文明交通倡导 

  社区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工作,规范行人与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做到辖区重点路口全覆盖。 

  整治两车停放 

  社区志愿者集结出动,整治道路两边的共享单车与非机动车无序排放现象,帮助扶起倒地的车辆,街边形象焕然一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持久战,台江区将持续压紧压实责任,扩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和辖区人居环境,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