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党建引领促服务 邻里守望送祝福

来源:台江区新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1-14 17:3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俗话说,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营造喜庆的新春佳节氛围,2022年1月13日,新港街道党工委携手海峡银行金融人才助理、新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新港街道办事处门口开展“党建引领促服务邻里守望送祝福”活动。新港街道各科室、海峡银行金融人才助理、卫生院工作人员、居民群众踊跃参与活动。
     
  一幅幅大红的春联,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一个个喜气四溢的福字,在辖区书法爱好者酣畅淋漓的挥毫泼墨下跃然纸上,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祝福与希望,寄托了大家对新年的向往与期望。
   
  人潮涌动,喜庆洋溢。片刻的功夫,百余幅的春联已被辖区居民纷纷带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为辖区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氛围,增进了辖区邻里互助的热忱度,同时让居民群众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