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文明台江·幸福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活动

来源:台江区洋中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1-21 08:5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2022年1月20日,洋中街道铺前社区在群升御园开展“文明台江·幸福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活动,联合文明单位向居民群众送文化、送温暖、送祝福,与居民群众共同迎接中国年、文明年。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洋中街道办事处、铺前社区及台江区税务局共同承办。此次活动邀请了洋中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张保庆参加。

  活动现场,来自铺前社区和台江区税务局的志愿者在小区内摆摊设点,向居民开展垃圾分类、征兵、食品安全、应急救援等主题宣传,现场还进行了“一线台江”微信公众号推广活动。“一线台江”是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台江区官方门户公众号平台,及时发布区委、区政府政务信息、政务活动等,让公众随时随地获取最新信息。围绕利企便民,提供便捷的掌上服务,及时回应关切。参加扫码关注活动的居民都获得了口罩、垃圾袋、环保袋等小礼品,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