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为群众办实事——“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慰问社区困难老党员

来源:洋中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1-21 16:4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辖区困难党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台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叶杰、洋中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邹蕑在洋中街道金斗社区党委书记陈艳的陪同下探望金斗社区困难老党员张广通。走访过程中,与张广通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所急所需,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洋中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琼、组织委员邹蕑、金斗社区党委书记陈艳入户探望金斗社区困难老党员江永惠。在慰问中,林琼书记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告诉他们有难处就找社区、找党员志愿者,并送上慰问金。

   

 

  

  此次慰问既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怀,也增强了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信任感与归属感。困难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克服困难的信心,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