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铺前社区党委携手共建单位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台江区洋中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1-21 16:5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党建共建联盟单位共驻共建的作用,让辖区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2022年1月21日,洋中街道铺前社区党委联合多家共建单位对辖区内困难家庭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新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台江区人大代表林先武首先来到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切实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健康,并送上了慰问金与慰问品。

   

  台江区税务局的党员志愿者到社区慰问困难群众,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同时送上了慰问金,也送上了社区与共建单位的关怀与温暖。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党员志愿者们到社区探望困难老人,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面对生活。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的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上了慰问金。

   

  台江区人大代表陈春晖为社区困难群众送上了关心慰问和节日祝福,并表示一定会履行好人大代表服务群众、联系群众的职责,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