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开展系列垃圾分类宣传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2-14 10:0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行垃圾分类,倡导绿色环保生活,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与参与度,台江区开展系列垃圾分类宣传。 

  后洲街道中亭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志愿者向来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和垃圾分类小窍门,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让“践行绿色生活,建设美丽家园”理念深入人心。 

  瀛洲街道瀛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小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有福之州因你而美丽”志愿服务活动。小志愿者们向过往的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家庭垃圾分类倡议书,倡导社区居民践行垃圾分类,过一个环保绿色的文明春节。 

  义洲街道保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城管针对垃圾误时投放行为开展巡查劝导工作。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张贴宣传告示,上门入户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增强居民垃圾分类和定时定点投放意识,营造安全健康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