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党建引领 红色服务】新港社区新港苑“平安小区”创建迎验收

来源:台江区新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2-14 17:0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2月14日上午,台江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郑文青到台江区新港社区新港苑“平安小区”进行验收检查,台江区新港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王盛阳、新港社区主任陈月兰等一行陪同。
    
    
   
   
  验收组一行人查看了新港社区实地建设,社区宣传窗、楼道宣传栏、新港苑聆听屋等地,整个社区营造浓厚的平安创建氛围。 区政法委书记对新港苑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治安巡防队伍建设和小区三防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要认真总结该小区平安建设工作经验,坚持把维护稳定放在首位,千方百计保稳定,不遗余力促和谐,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努力推动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群众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平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