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洋中街道加快打造金斗社区“四点半学校”品牌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2-16 09:3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11日,台江区洋中街道金斗社区四点半青少年素养成长中心为期半个多月的寒假班课程临近尾声,特举办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享快乐促成长”的表彰会暨结业汇报演出。 

  活动以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为导向,结合传承优秀传统习俗,以孩子们为主角,为大家带来合唱、舞蹈、沙画表演、书法美术作品走秀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厚植爱国情感,传承红色基因,教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据悉,金斗社区“四点半学校”,致力于社区青少年儿童健康发展,在解决社区孩子看护问题的同时,优化并提升孩子们的文化才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区校外综合服务平台,让社区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今年寒假期间,金斗社区“四点半学校”课堂升级,开课时间由原来的放学后改为全天候,更好地服务学生及其家长。